吐槽元旦作业很多的搞笑句子说说

  元旦了,每到假期,有的老师总会给布置许多作业,有人吐槽作业堆起来简直比五层大楼还高。今天小编整理了吐槽元旦作业很多的搞笑句子说说大全供大家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吐槽元旦作业很多的搞笑句子

  1.我已经可以感觉到文印室的老师正在丧心病狂的帮我们准备元旦大礼包了。

  2.元旦节放假一天,和没放假有什么区别,哪都去不了。

  3.长得好看的人已经开始帮我准备圣元旦礼物新年礼物了,长得难看的人还在看这条动态。

  4.没关系我可以等,我可以给你时间好好考虑,元旦节该送我什么礼物。

  5.原谅我没有钱为你买元旦礼物,但我可以从今天起不洗头,到了那天为你下一场雪。

  6.都别闹了,该收收心,准备过元旦,迎接新年了。

  7.我们的元旦作业,就像那首歌唱的那样“三天三夜,三更半夜,一天都不要停歇。”

  8.元旦给我买礼物的,我可以考虑把我美丽的同桌嫁给他。

  9.我原以为元旦会有一场轰轰烈烈的复习,但现在连作业做完都是个问题。

  10.“元旦和放假有什么不同?”“不就是换了个地方写作业么!”

  11.圣诞在临终前问元旦,为什么不让我多留一会儿,元旦笑着说,因为你不放假。

  12.“快要元旦了,你缺什么?”“我什么也不缺,就缺个对象。”

  13.情人节让我一个人过,圣诞节也让我一个人过,元旦还让我一个人过,有本事期末也只让我一个人过啊!

  14.不要问我元旦和谁跨年,怎么过?我会告诉你,我很难过,一个人过,略过。

  15.老师您太客气了,元旦送我们这么多作业。

  16.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不知道我地址的各位,请联系我。

  17.“谁陪你跨的年”“作业”“谁陪你过得元旦”“作业”“你给作业谈了?”“没有,但是他追我好多年了”

  18.放假在家挨骂,出门没钱。

  吐槽元旦作业很多的说说

  1、作业虐我千百遍,我视作业如初恋。

  2、不写作业心里难受,一写作业浑身难。

  3、我们不是在抄作业,我们只是作业的搬运工。

  4、如果作业可以、粘贴,那该有多好啊。

  5、准备开学的时候抄作业的学渣顶起。

  6、写作业打乱了我的日常习惯 。

  7、老师,大事不好了,作业变成蝴蝶飞走了!!

  8、作业的进度永远赶不上开学的进度!

  9、我对作业不仁不义,作业对我不离不弃。

  10、抄作业可耻,有作业可以抄不抄的人更可耻。

  11、作业,若非你死缠烂打,硪会爱倪么。

  12、作业我们分手吧,电脑我们结婚吧。

  13、长这么大作业一直对我们不离不弃。

  14、快开学了、看看暑假作业、白白的、好干净。

  15、作业小三,别来烦我,我可是有假期的人!

  16、你有多大胆,作业拖多晚。

  17、起来,不愿做作业的人们。

  18、我都无聊到写作业很带劲了。

  吐槽元旦作业很多的文案

  1、补完假惺惺的课程笔记,想去看海昏侯墓的展,作业多得走不了(翻白眼)

  2、作业多多多,元旦假期结束就一直紧张到现在。

  3、为了回来少补点课选了统计学作业多且难文科宝宝我心塞逆流成河。

  4、作业多得我连抄都不想抄。自我放逐可以吗?

  5、作业多到炸的元旦去山里了…然而我还是要早点睡!不熬夜!不通宵!不能累!

  6、语文作业多到可以拿它当发的借口。

  7、作业多的要死。拍不起。

  8、每逢星期六日,都系从星期五开始做作业,做到星期日晚11点,唔系作业多,系拖到最后先做,好吧,我已经不会做妈了,我没办法了,我服了!

  9、元旦的作业多成狗。明天还要参加婚礼。我的命真不好。

  10、啊太阳当空照,作业多得不得了。

  11、明明作业多成狗,我却没有玩了一天,在家里写作业真的好困难。

  12、如果有一天,我超慢的更博,请不要怪我们老师,作业多不是他的错…

  13、元旦作业多,默默地当作业狗……试卷没写完咧就已经接近癫痫。

  14、感觉正面看老师长得好像gpS,就是作业多了点。

  15、视频课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作业多的让人糟心,搞些七七八八的东西烦都烦死了。还是之前的课好,背背单词就没啥事了。

  16、心塞工作四年了还一天被骂的跟孙子一样呵呵好想回到上学的时候就算作业多起码活的开心。

  17、!!这英语作业多的,妹子我是做不成了!

  18、在在家真的慎得慌,作业多要快写,想睡午觉又怕麻烦,出门也没准备,还没电。

  19、作业多起来的时候我看谁都不爽。

  20、天,我不怕压力,不怕作业多,我害怕的是自己没有准备好,害怕我永远原地踏步,害怕暗示,害怕不被接受,对,我是个应变能力差的人。

  21、希望我的霉运都在这一周用完了,真的这周特别的爆炸,停水,作业多,重感冒,买了不必要的东西,生活费紧张。

  22、作业多或者周的时候,我最喜欢吃饭,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才可以心安理得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23、七班八班的特点是成绩好,三班四班的特点是作业多。

  24、小学生多做作业多刷题别一天出来撕逼。

  形容作业多的搞笑说说

  1、作业多如狗,左右没朋友,抬头看眼前,镜中单身狗。

  2、作业多的都可以打牌了“一对语文卷子!”“不要!”“我要!四张英语卷子炸了!”“要不起,继续走!”“三张历史卷子带一张卷子!”“要不上!”“一堆数学卷子,报单了!”“两个综合卷子,王炸!

  3、“作业多么?”“不多,写名字也只需要一个多小时”

  4、语文绕,数学难,物理浑,历史差,英语烦,化学烂,坑,体育累,作业多,试卷多,成绩差。尼玛,我们的青春就这样被葬送了!

  5、人生就作业多,从而我悟出了人生道理:作业就是你娶回家的老婆或老公,老师就相当于公公婆婆,不好好爱戴,疼爱,就要被他们苦思冥想的法子,给折磨死。而我就会好好的痛你,作业君。

  6、我们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不算啥,语文作业多了去,数学作业海量啊!成吉思汗玩穿越,看到作业吓傻眼,作业多多作业多,多多作业作业多!

  7、我们虽然活动少,但是我们作业多啊,找学校,就该选这样的,上更多的学,放更少的假。

  8、高三生活单调枯燥乏味,过程没有想象中容易。作业多的比山高,身心疲惫又一天,坚持不懈到最后,阳光总在风雨后。

  9、作业多我可以接受,但看不懂我就不乐意了。

  10、作业多的,我得边哭边写。

  11、上学的时候作业多到想跳楼,放假的时候作业多到没时间跳楼。

  12、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不动笔不知语数英理作业多!

  13、三年生死两茫茫,语数英,天天忙。作业多多,夜夜加班狂。纵使相逢应不识,黑眼圈,粉刷墙。夜来幽梦忽还乡,高中友,大学梦,相顾无言,试卷如山高。料得年年肠断处,看他人,俩成双。

  14、作业多、书包重、没日没夜去学习,不是大人无情,而是现实残酷,成长必须要付出。

  15、锄禾当午,暑假真辛苦,作业多如山,写也写不完!

  元旦祝福语

  1、过去是用来留恋的,岁月是用来怀念的,未来是用来畅想的,现在是用心把握的,幸福是用汗水创造的,春节是用来庆祝的。新的一年愿您敞开心扉,拥抱快乐!

  2、2022即将远去,也许,在忙碌中劳累了自己;也许,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许,在无聊中,打发了自己。但是,这一切都不要在意,2021来了接着给力!

  3、2022已过去,抛弃那些不愉快,痛苦已不再,幸福在招手。啊,亲爱的朋友,幸福的2021属于谁?属于你,祝福你,愿你结束能有幸福的新一年!

  4、有大家的支持,靠大家的团结,年我们走得很顺利,借大家的努力,伴大家的拼搏,年我们走得很成功,愿大家继续拼搏,愿全家团结齐心,年再创,成就佳绩。

  5、不知不觉走到头,工作生活收一收,算算成绩和经验,把用心总结,算算开心和幸福,把快乐收结,算算目标和方向,把尽情走远,算算人生和路程,把未来继续走远。

  6、朋友情谊不会变,走完现,梦想方向不会变,努力进步往前看,开心快乐常相伴,事事顺心如你愿,福气运气把你绕,生活爱情皆美好,愿年的你多出成绩,万事如意。

  7、在这欢喜的时刻,在这总结的时间,愿大家犒劳自己的身体,解放自己的心情,总结自己的经历,成长自己的,喝酒喝出情谊,谈心谈出欢喜,愿的大家多多努力,再创。

  8、2022总的说来,平静快乐着,痛并快乐着,烦并快乐着,付出了很多,汗水心血;收获了不少,财富心得。2021期盼自己更强大一点,努力奋斗做顶天立地的铁血男子汉!

  9、经验是过去一年坎坎坷坷练出来的,成功是过去一年碰碰撞撞闯出来的,有了年的经验闯荡,年有什么好怕的,你我要继续风风火火闯九州,因为比多一个,寓意你会比去年多收获!

  10、2022即将成为往事,开心伴随难过,欢笑伴着泪水,失意催生成功,奋斗谱写卓越,前方的2021将是一段更的旅程,前方的2021,让我们盛装起航,2021万事如意!

  11、日历一页一页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22就快过完,2021就到眼前,牵挂把距离缩短,问候将冬天变暖,祝福从心中飞出一串一串:祝你元旦快乐,新年美满。

  12、用大自然的1缕春风2滴夏雨3片秋叶4朵冬雪做个5颜6色的礼盒打7彩8飘的丝带用9分真诚10分热情装进365个祝福:元旦快乐!21年顺顺利利!

  13、 天气冷了,雪花飘了,元旦就要到了,我要用温馨做皮,将甜蜜做馅,把每个褶纹都捏出关怀,最后用热情的水煮熟,为你送上精心制作出的新年饺子。

  14、 元旦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15、 我是香港皇家警察,你已经被我方新年快乐和万事如意包围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则将有更多的牛年大发雨天天开心射向你!元旦愉快!

  16、牛年元旦到了,到处红旗飘扬,莺歌燕舞尽欢颜,一派新年的欢乐气氛。祝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显著,工作得心应手,家庭美满幸福。愿你牛年健康快乐!

  17、 牛年到,新春闹,开开心心生活好;祝福你,乐逍遥,牛到成功喜气到;扬鞭策牛向前跑,年年岁岁吉星照;牛年福瑞长相伴,龙牛精神得意笑!

  18、 元旦又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19、 元旦短信铺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行动占领高地,混个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顺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元旦快乐!

  20、元旦佳节锣鼓喧,迎来新年心喜欢。红梅艳艳报喜来,新年晚会明星艳。亲朋好友齐聚会,美酒佳肴桌上端。穿上新衣会亲戚,眉飞色舞拜新年。祝你元旦心情好,幸福喜事不会断!

  20、手的温度,被元旦的气氛烘暖;心的距离,被贴心的问候拉近。除去旧岁,迎来新年。愿你:少一份烦忧愁苦,多一份惬意心情;少一点失意,多一点快乐!

  21、日升月落,日历一翻,一天过去了;钟声阵阵,爆竹声声,一年过去了。岁月悠悠,为过去的相处道声感谢;步履匆匆,为明天的旅程道声珍重。元旦快乐!

  22、元旦节到,来年幸福标准有所提高,请严格执行,彻底管控好你的幸福质量关,调整好快乐计划,改革一下心情机制,提高爱情待遇。元旦过后,我会检查哟!

  23、彩旗风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风呼啸不可畏,元旦到来春光近。烦恼不顺如云烟,立刻消散好运临。气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乐新年迎。祝元旦快乐!

  24、元旦未到,祝福已来,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乐更多,烦恼更少,亲情围绕,友谊拥抱,健康常伴,平安笼罩。预祝你元旦节日开心时时、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25、我点击新春的画面,搜索吉祥的链接,喜庆的笑脸,粘贴如意的,删除无奈的忧愁,编辑真诚的语言,保存无边的快乐,发送最美的祝福,祝你元旦快乐。

  26、元旦到,根据2021年0101号文件规定,你一定要牢固树立科学的幸福观,以幸福为第一要务,坚持以快乐为本,统筹兼顾健康和平安,愿你成功好运永持续!

  27、吉祥灯笼,在眼前摇曳;欢歌笑语,在耳畔回荡;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颐;快乐心情,在自由飞翔;火红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发送:祝你元旦乐开怀,开心无极限!

  28、龙马精神牛年到,心情愉悦身体好。扭扭脖子扭扭腰,早睡早起经常笑。做事积极人低调,飞黄腾达少不了。屋里屋外勤打扫,窗明几净全家好。狗年到了,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9、歌声动听传万里,绕梁三日可不绝;舞步轻盈心欢畅,神采飞扬庆元旦;日子红火家和谐,妻贤子孝笑开颜;祝福不断无尽头,情意绵绵断绝难。祝你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30、笑眼看星光璀璨,歌舞欢辞旧迎新,鞭炮响喜地欢天,巨龙飞五洲皆叹,举杯同饮庆元旦,问候声声迎新年。祝福里有对辞旧的不舍,也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愿你快乐一三年,好运不间断!

原文链接:,转发请注明来源!